2010年11月11日

為不受矚目的生命奮戰-Chris Tomlin

“Humble person is a campaign of the unnoticed life.”—Chris Tomlin
(謙卑的人,就是為不受矚目的生命而奮戰。)

簡單的一句,道盡一個自認平凡、卻又如此不凡的生命。
 
 Chris Tomlin  


Chris Tomlin是「我神真偉大(How Great Is Our God)」的原創作者。
Chris 1972年5月4日出生於美國德州,
排行老大,下有兩個弟弟,
個子不高 (據說5 feet 4,大概160幾公分)。
目前找不到他有結過婚的紀錄。

他大約9歲開始接觸音樂,
很想藉由音樂去事奉神,
不過他父親卻不斷重複提醒他:「音樂只是興趣罷了!」
因為音樂是不能養活自己家人。

不過,他耐心的等待,
終於讓他遇見他生命中的恩師,Louie Gigio,
透過恩師不斷的栽培及一起閱讀聖經中的話語,
由昔日的「不用腦」的火熱青年,變成今日超級Worship leader。


 Louie Giglio

正因為Chris的音樂不是出於他的虛榮感 (noticed life),
他的音樂只是用來事奉神 (Unnoticed life),
他的謙虛不是在人前的謙虛,
乃是出自他甘願跟隨主,
去做一些別人認為做不到的事。
正如他自己所說,
「Living by faith is interesting and funny, but it costs.」
(憑信心生活是有趣的,不過要付上代價。)

我神真偉大(How Great Is Our God),
出自Chris的第三張專輯—「Arriving」。
這張專輯是2005年金鴿獎「年度最佳敬拜讚美專輯」、
美國各大福音音樂雜誌票選「年度最佳銷售專輯」與「年度最受歡迎專輯」,
紐約時報更稱這一股炫風為「福音音樂新浪潮」,
同時這張專輯也為Chris締造空前的紀錄。

耳尖的人應該不難發現,
CHC以及Hillsong也很喜歡唱Chris的歌喔。

還有電影奇異恩典的主題曲 Amazing Grace (My Chain Has Gone)
也是由Chris唱的。

接下來,請欣賞Chris原版演唱的「我神真偉大」~
How Great Is Our Go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OsyiGgSlqY&feature=fvw(live-Chris鋼琴版)


How Great Is Our Go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WliNrNjOZ8&NR=1(live-Chris吉他版)


Indescribabl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6bfUf9S7wY&feature=related (live-EO jongerendag 2007的演唱會)




*Amazing Grace (My Chains are gone)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hZfnQxUhzQ (I love it!)

       創作專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U_4lIik9D8


----------------------------

資料來源:
http://en.wikipedia.org/wiki/Chris_Tomlin
http://webcache.googleusercontent.com/search?q=cache:5Ud6mpqoUbsJ:goodnews.org.tw/ccm_content.php%3Fid%3D18727+Chris+Tomlin&cd=16&hl=zh-TW&ct=clnk&gl=tw&lr=lang_zh-TW
http://www.uzone21.com/blog/myBlog.epl?id=lilbowmike&mid=2154
Chris Tomlin官網 http://www.christomli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